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领导对困难师生进行走访慰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1-27
  • 点击:5212
  • 来源:

春节将至,为切实关爱困难师生,做好各项帮扶工作,126日,我校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党委副书记周声柱、副校长胡忠阳及学工处处长王刚一行受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王晓阳的委托,冒着雨雪到困难教职工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浓浓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胡红云的家中。胡老师是我校的优秀教工,她的父母先后患上了重大疾病,常年住院治疗,家庭负担太重。学校领导听闻此事后特别关心,特为她送去关心与温暖并嘱咐其父母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后来还走访了困难教职工胡敏初、张良玉、周自贵等家庭。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教职工的家庭情况,将慰问金送到教职工手中,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战胜困难,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受慰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将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此次的送温暖活动中,我校还对在校的困难学生进行了摸底调查。经审定,对护理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的罗芙蓉、曹晓莹、琚昌波、何婷婷等四名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关爱,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