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2-22
  • 点击:4748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新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声柱,副校长吴桃娥、刘德辉等带领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前往共青城爱国教育基地——富华山耀邦陵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0 (5).jpg

活动开始,校领导为耀邦同志敬献了花篮,所有师生排列有序,胸佩党徽,大家怀着庄严的神情在耀邦陵前鞠躬默哀,追思耀邦同志,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革命精神。我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晓阳作为领誓人带领师生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字字在耳畔回响,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时时在心中激荡。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所有党员的精神洗礼,使得大家进一步接受了党性教育,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0 (6).jpg

0 (7).jpg

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学习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一致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他们表示,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