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经管学院荣获首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三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2-28
  • 点击:4871
  • 来源:

2017年12月27日,我校经管学院传来喜讯,由经管学院组建的“紫陌团队”在参加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优异成绩。

0.jpg

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教育研究会协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性电子商务技能竞赛。

0 (1).jpg

据悉,10月16日—21日,来自全国高校的1069名学生经过连续6天13个场次院校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52所院校的186名学生突出重围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包括我校的“紫陌团队”。11月1日起,晋级团队使用技术支持单位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定制研发的“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实战平台”,围绕跨境电商选品、网站设计、营销推广、数据分析四个核心运营环节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实战运营,在运营期的阶段考核成绩均纳入决赛成绩。12月27日上午,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集结,大家进行了4个小时的团队答辩。我校“紫陌团队”利用扎实的知识储备,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的荣誉!

0 (2).jpg

0 (3).jpg

0 (4).jpg

目前,随着我国跨境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跨境电商相关市场和企业更加多元化,社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加强。一直以来,我校始终注重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促进校企合作,课赛融通,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的人才为己任,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具有良好技能和实战训练的复合型人才。成绩证明实力,希望学校各二级学院都向经管学院获奖师生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