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歌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新年文艺汇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1-11
  • 点击:5039
  • 来源:

送走金鸡迎瑞犬,欢歌盛世又一年。转眼之间,2017年的光阴已如水流逝,2018年的脚步又匆匆赶来。为丰富我校师生课余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我校于2018110日下午在校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辞旧迎新文艺汇演。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理事长王修明、党委副书记周声柱与副校长吴桃娥、刘德辉、胡忠阳、刘金华等参加观看文艺汇演。

1516149210121818.png

1516149247952037.png

1516149267330068.png

演出之初,党委书记王晓阳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理事会、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与努力奋斗一年的师生表示感谢!并从多方面概括了我校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省、市级领导及国家中组部、教育部等领导均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参加全国全省全市各类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开办“鄱湖论坛”学术讲座、就业招聘会、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等等,这一切都说明我校的2017年是充实和丰收的一年。同时希望大家2018年在此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创造更多属于我们2018年的辉煌!

1516149293614691.png

1516149321955308.png

1516149346896388.png

艺术团舞蹈队首先带来一场华美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一个个舞者如一个个跳动的精灵,似一朵朵盛开的莲花,带给大家纯静美感与视觉享受;一曲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如同天籁之音,在涤荡我们心灵的同时也激发着每个人的爱国情怀;小品《以貌取人》让人忍俊不禁,诙谐中蕴含着深刻的道理,给人以启迪;艺术团TOPSTAR舞队带来的街舞《梦境》动感十足,古典的优雅与现代的律动完美结合,令人称奇使人惊艳;一首深情的演唱《当你老了》感人至深;一段动人的舞蹈《中国妈妈》演绎出抗战时期中国母亲对待日本侵略者子女所表现出的母性光辉与伟大。整场节目气势恢弘,安排上动静相宜,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穿插在节目当中,在主席台观看的校领导全程为师生们进行抽奖。全场欢歌笑语,掌声雷动,精彩迭出,把演出的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此次文艺汇演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在艺术团全体成员倾情奉献的舞蹈《不忘初心》中完美落幕。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1516149368331288.png

此次新年文艺汇演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多才多艺之能,德艺双馨之本,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弘扬了时代正能量,丰富与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