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师生在国际残疾人日举行爱心募捐并观看残疾人艺术团演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2-04
  • 点击:4584
  • 来源:

为迎接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进校演出,12月1日下午,我校师生在航天大厦广场举行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吴桃娥、胡忠阳及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均参加了爱心募捐活动。

_MG_4914.JPG

_MG_4938.JPG

_MG_4940.JPG

_MG_4990.JPG

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创办于1992年,是全国第一家残疾人艺术团。艺术团成员们身残志坚,多年来,他们到全国各地进行励志演出,他们克服身体的残障,以顽强的意志及对艺术的崇高追求倾心演绎着残疾人对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

_MG_5230.JPG

12月3日下午,在国际残疾人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心灵之声艺术团为我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感人的大型励志文艺演出,我院领导及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_MG_5163.JPG

_MG_5291.JPG

_MG_5396.JPG

在手语老师的指导下,艺术团的聋哑演员把高难度的舞蹈节目表演得动作整齐,韵律合拍,给人带来心灵的震撼;侏儒症演员的演唱犹如天籁之音,打动着听众的心;独臂大哥的书法表演更是独树一帜,体现了他对知识求索的顽强意志;动作变换迅速、技艺优美娴熟的“千手观音”表演更让人目不暇接,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体现了艺术团的艺术价值,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积极乐观、自强自立、健康向上的形象。带给大家满满的激励和正能量。我校师生观看演出后深受感动与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顽强的品质,不甘沉沦落后,做生活与命运的强者。

_MG_5423.JPG

最后,我校校领导把我校师生的爱心募捐款项转交给艺术团领导,为艺术团演职员工送上深切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