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喜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30
  • 点击:4886
  • 来源: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及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交流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探讨新时代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途径、教育经验和发展思路,11月23—26日,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广州工商学院成功举办。参加研讨会的200多名代表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80多所民办高校,他们分别是民办高校的举办者、校长、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工处长、就业处长、团委书记等,我校学工处处长王刚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0 (6).jpg

研讨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办高校的参会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与创新民办高校的学生工作”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工作心得、借鉴工作经验,并共同参观了广州工商学院的广东经济管理名专家展馆、实验室、一站式服务中心、易班中心、德学展厅等,观摩了学生工作成果展,听取了部分民办高校代表所作的学生工作典型经验发言。经过联席会组织专家评议,46所院校提交的学生工作成果荣获创新奖。最后,大会进行了年度学生工作创新奖颁奖典礼。值得庆贺的是,我校在这次专家评议中荣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三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学生工作取得了积极与扎实的良好成效。

0 (7).jpg

此次大会内容充实,为全国的民办高校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了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的建设,促进了民办高校立德树人的创新与实践,有助于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