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30
  • 点击:4970
  • 来源:

根据国家和江西省有关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我校按照严格的评审制度评出了2017年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11月29日,我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发放仪式的校领导有: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晓阳,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周声柱、吴桃娥、刘德辉、郭纪林、胡忠阳、刘金华、郭子洋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工处处长、资助中心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与获奖励与受资助的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学工处处长王刚主持仪式。

0 (2).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刚处长宣读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名单。接着,校领导分别为3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0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378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依次颁发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王征征(工程学院)上台进行发言。他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感谢学校与老师的精心培养。他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对于学子们来说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与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温暖与鼓励,他们一定会把这份鼓励与期望化作前进的动力,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国家和社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所有的厚望与期待。

0 (3).jpg

0 (4).jpg

0 (5).jpg

学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对此次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参与各级评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国家和社会的关心,合理正确地使用好奖、助学金,真正实现国家设立奖、助学金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做正能量的传递者,积极地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为他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让自己成长为一个适应社会发展的全方位人才。最后,王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要求作为对大家的勉励。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