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静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2-03
  • 点击:9055
  • 来源:

1130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刘静俭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党委副书记周声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富华山胡耀邦陵园瞻仰耀邦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胡耀邦事迹陈列馆内参观和学习了耀邦同志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我校航海学院和工程学院党支部进行调研。通过详细的询问与检查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后,刘静俭部长表示我校的党建工作开展得较为扎实,并强调在后续的工作中仍要把党建与思政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把党建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接着在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声柱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刘静俭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在办学方向与内涵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效,他指示,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做得到位,关键是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学校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战斗堡垒与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建的内涵建设要具体做实做细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员信息管理等这几面的工作。

 王晓阳书记代表学校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表示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领导对我校的关心、支持与肯定,我校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厅的要求和刘静俭部长的指导做好学校今后的党建与思政工作,进一步把党建与思政工作做出成效与特色,严格按照省教育工委黄小华书记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上所做的指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推进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并希望得到上级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对我校的党建与思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