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学院徐頔国画作品获全国“文化双拥贡献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27
  • 点击:5739
  • 来源: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宣传西藏军民“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开展大美西藏宣传工作2017年8月,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在拉萨举办“爱我西藏”双拥书画摄影展览,全国书画界代表全国著名老青书画家200余书画摄影作品亮相拉萨中心群艺馆。参展的2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分别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书画、摄影艺术大师,其中我校艺术学院院长徐頔的国画《清香》列于其中。经过层层选评,共10幅作品获“爱我西藏”“文化双拥贡献奖”,我校徐頔院长的国画《清香》获此奖项。

学海无止境,艺术攀高峰。我校艺术学院徐頔院长现为中国诗书画协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陶渊明书画院常务理事、九江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共青城市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从事艺术教育30余年,在绘画艺术上贯穿中西、广学深纳、厚积薄发,徐院长擅长国画,成功举办过个人国画艺术作品展。部分书画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各类奖项并被入选收藏,在书画界有一定的成果和社会影响力。2008年国画在欢乐中国行“四方杯”获银奖2012年国画《清香满塘》获江西省渊明故里摄影书画作品展二等奖2013年国画《山花烂漫》入选江西省第二届人物、花鸟作品展2014年国画《三公图》入选江西省第三届人物、花鸟作品展2014年国画《果熟》获江西省第六届中青年美展优秀奖2015年国画《清水荷塘》入选江西省政府廉政书画征集作品展2015年国画《鸣》获江西省渊明故里作品展金奖2016年国画《高瞻远瞩》获“江西省电力杯”优秀奖2016年国画《秋》入选江西省第四届人物花鸟展

徐頔院长把满腔的才华与热情献给了崇高的艺术与教育事业,她以最饱满的姿态用她的艺术之笔描绘了她美丽的艺术人生,她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与在艺术上不断进取的攀登精神是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她取得的荣誉乃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