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暨就业招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1-05
  • 点击:6192
  •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平台与就业渠道,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于11月4日在图书馆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暨就业招聘会。参加此次大会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共青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樊寅、共青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主任丁建军、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事务服务中心人才处主任谢德荣、江西省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驻苏工作站主任樊昱聪、赣江新区临空经济区人力资源部主任阮阿平、汇润机电有限公司人才资源部经理陈秀秀、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白慧娜、深圳前海万友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正华、共青城忠业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谢兵等。我校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吴桃娥、刘德辉,郭纪林、胡忠阳、刘金华、郭子洋及各二级分院、各处室负责人、2018届毕业生与辅导员老师等参加招聘会开幕式。

0.jpg

0 (1).jpg

招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肖玉梅常务副校长主持开幕式。扶名福校长致词,他首先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领导与来宾表示欢迎,对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需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我校长期以来与众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形成了实习与就业的紧密连接。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架起便捷的桥梁,实现高校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互助、互促发展,做到双向选择、互动双赢。共青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樊寅副局长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共青的历史和共青精神,同时对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的毕业生们能借此机会找到理想的工作,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成长与升华,做职场上的成功者,做心怀家国天下、心怀感恩母校之人。企业代表汇润机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秀秀进行了简要发言,她概述了汇润机电的发展情况,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的毕业生加入他们的行列。我校2015级优秀毕业生马新鹏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达出对学校对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未来道路的欣喜展望,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叮咛,他表示只有掌握好专业知识与技能,才能在时代的大舞台上精彩胜出。

随后,我校邱敏蓉理事长和吴桃娥副校长分别与汇润机电有限公司、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万友工贸有限公司、共青城市忠业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王晓阳书记和扶名福校长共同为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0 (2).jpg

0 (3).jpg

0 (4).jpg

前来参加本届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有208家。他们分别来自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江西、上海、北京等地。另有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同时进行了网络招聘,共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场内展位排列有序,每个毕业生都在认真地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洽谈交流,大部分毕业生都找到了与自己专业相符的单位,双方达成了认可与共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迅速签订了就业协议,形势一片喜人。

0 (5).jpg

0 (6).jpg

0 (7).jpg

各二级分院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在现场做就业指导,帮助他们顺利签约。我校应部分用人单位要求,同时为他们安排了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了解与沟通提供了便利。本届招聘会为众多用人单位提供了人才选择的良好时机,为毕业生就业选择做了有效铺垫,是一次成功圆满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