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30
  • 点击:5481
  • 来源: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学校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为期两天的第五届田径运会于10月29日下午圆满结束。

1509357818250200.jpg

28日上午,全校学生早早地聚集到学校运动场,8时整,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学校原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张华东,副理事长王修明,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吴桃娥、周声柱、刘德辉、胡忠阳、郭纪林、刘金华等校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在旋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依次入场,全体奏唱庄严的国歌,刘德辉副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刘副校长在致词中说: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的重要活动,对一个人和一个民族的发展产生着重大的影响。发展高校体育运动,有利于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校体育工作一直持续深入地开展并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希望这次运动会将再一次展现我校素质教育和体育教育的新风采、新成果,也充分检阅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并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相互协作,把这次运动会开成一个文明、团结、圆满、胜利的大会。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庄严承诺,一定会严守规则,以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1509357849786170.jpg

1509357849752698.jpg

张华东副理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之后,开始精彩的节目演出。校艺术团选送的舞蹈《五十六个民族》美轮美奂、志愿者协会表演的《志愿者之歌》温暖人心,悦耳的歌声、精彩的舞蹈,如行云、似流水,绽放在金秋十月的暖阳下,舞动在绿草如茵的赛场上,展现的尽是同学们的才艺和青春的风采。放眼整个运动场,这边在跳高,那边在赛跑,加油呐喊声、鼓掌助威声,鼓舞着同学们和老师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运动员在激烈比赛,裁判员在公正裁决,啦啦队在鼓劲助威,通讯组在拍照摄影、写稿宣传,广播员在播报赛事,志愿者在忙碌送水.......长跑、短跑、拉力赛、跳高、跳远、铅球、标枪等每个比赛项目的赛场前都掀起阵阵高潮和热浪,整个赛场的氛围热烈又激动、喧闹而有序。

1509357900355873.jpg

1509357901108739.jpg

1509357901607706.jpg

1509357901102492.jpg

全校师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体能素质和道德水平,更体现了“和平、友谊、团结”的奥运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29日下午4时,校领导为本届运动会举行闭幕式仪式。吴桃娥副校长主持闭幕式。总裁判长万剑老师宣布本届运动会的成绩,航海、教育、经管一队三个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名。护理、教育分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作大赛总结,他说,本届运动会组织有序、安全和谐,全校师生积极踊跃、文明参赛,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对24个比赛项目进行角逐,比赛中有3人打破了校运会最高纪录,创造了新的高峰,可喜可贺!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高水平、高素质,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再铸辉煌!全场掌声雷动,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1509357924364462.jpg

1509357924492558.jpg

1509357924851698.jpg

15093579562792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