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19
  • 点击:4446
  • 来源:

10月18日,“十九大”开幕之即,我校组织全校领导及各二级分院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上午9时,学校理事长邱敏蓉,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晓阳,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及其他校领导与各处室、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党员代表等均已进入大厦三楼会议室就座,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做好记录。与此同时,各二级分院党支部也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内集中观看了开幕式实况。

QQ截图20171025095638.jpg

“十九大”的召开是举世瞩目的盛事,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各二级分院与各处室、各部门做好观看准备。在观看现场,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神情专注,用心聆听并认真做笔记,不时对习总书记的精彩讲话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容深刻、论述精辟、实事求是,是对新时期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概括,也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宣言,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聆听和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家表示对当前的形势、任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充分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

1508897421709277.jpg

QQ截图20171025095744.jpg

QQ截图20171025095808.jpg

聆听报告会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声柱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及师生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指导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我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