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14
  • 点击:4304
  •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贯彻落实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学校理事长邱敏蓉、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吴桃娥、胡忠阳、周声柱及各二级分院院长、书记、各行政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肖玉梅主持会议。

QQ截图20171025095303.jpg

邱敏蓉理事长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十九大期间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她强调,学校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熟知风险情况,构筑好安全防线,要做到“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胡忠阳副校长表示,目前安全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工作,是每个人的责任,大家要齐抓共管,各尽其职,务必做到“六个坚决防止”。肖玉梅常务副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十九大期间的安稳工作,我们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精神做再安排再部署,严格落实责任,树立担当意识,实行问责制,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扶名福校长就当前的安全工作做出详细的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每个人都要提高安稳意识,在日常安稳工作的基础上再进行排查整治,后勤部门及综合办要对食堂、宿舍及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与整治,加强水、电、气及实验实训室等设施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要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工作台账,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培训与宣传工作。

1508897213848423.jpgQQ截图20171025095420.jpg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稳意识,强化工作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了我校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形成了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