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党政领导“学生生活 体验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15
  • 点击:4359
  • 来源: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党政领导“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

QQ截图20171025095023.jpg

10月14日下午,我院第二食堂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阳,宣传部、组织部部长李军,组织部副部长杨其龙等在窗口排队打饭,他们和2017级软件技术1班的学生一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进晚餐。就餐期间,王书记就食堂卫生情况、饭菜口味情况及菜品价格等学生切实关心的问题予以询问,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食堂和学校生活的种种看法,王书记认真聆听,与同学们边吃边聊,晚餐氛围十分融洽。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王书记明确表示:学校会认真重视他们所反映的情况,并尽最大努力逐一改善与落实,食堂建设永远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

QQ截图20171025095107.jpg

晚7点30分左右,王书记和吴桃娥、周声柱、胡忠阳等几位副校长又走访了学生宿舍。学校领导走访了3栋男生宿舍和2栋女生宿舍。每走进一个宿舍,王书记及其他校领导都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家乡、家庭情况及对学校的印象与在校适应情况等,耐心听取了他们对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书记嘱咐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合理用电用水,共同营造良好、和谐、安全的生活氛围。走访中,同学们和校领导积极交流,气氛温馨、融洽,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

开展“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学校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意识与动态、学习与生活需求,大大增强和推进了我院思政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