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组织开展“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的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13
  • 点击:4850
  • 来源:

10月12日,我校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大家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此次活动由周声柱副书记主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校领导有: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晓阳,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吴桃娥,纪委副书记程明贵,组织部、宣传部部长李军,学工处处长王刚等。

周副书记阐述了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的目的及意义,李部长传达了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杨其龙、杨青松、李泽、杨勇等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文件精神和学习内容传达到各个支部及每个党员之中去,要通过此次学习,使文件精神得到全面落实。几位校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必要性,为什么要学,怎样学,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最后,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他介绍,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在9月8日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是全省派驻机构唯一获奖集体,也是全国教育系统纪检机构唯一获奖集体。这既是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光荣,也是全省教育系统的光荣。驻厅纪检组创新实施的“五个一”,被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誉为“江西经验”。他们的典型事迹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各个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认真学习,撰写心得体会,要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与精神内涵,要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变融汇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好学校的党建、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及招生等诸多工作。真正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做到风清气正,做到讲政治、勇担当,做实实在在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