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书记深入学校基层党支部督导调研党建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9-29
  • 点击:5459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9月29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晓阳走访了学校二级分院党支部,实地察看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征集问题与建议,并就如何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如何更好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如何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具体针对性的指导。

王书记首先来到经管学分院所属的党支部。王书记走进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经管支部的具体情况。经管支部书记杨青松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以及日常党建工作的开展和主要做法,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建议。教育分院、护理分院相关负责人前来参加。

王书记认真听取了支部杨书记的汇报和建议,询问和了解了经管分院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思政教师及教辅人员的配比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共同讨论、协商解决。王书记说,基层党支部要做到党建工作全覆盖,会议与活动要有记录;要丰富党支部的内容,把党建工作抓好抓实,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寻求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顾党、在党爱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调研中,王书记指出,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切实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多学习多探讨,创新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王书记分别到经管分院、护理分院、教育分院的教室、教学实训场所等参观,并对各分院的党建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