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9-09
  • 点击:6325
  • 来源:

2017年9月8日,我校在航天大厦广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我校理事长邱敏蓉,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晓阳,党委副书记、校长扶名福,党委副书记周声柱,副理事长张华东、王修明,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吴桃娥、郭纪林、刘金华、胡忠阳、郭子洋及各二级分院负责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典礼。特邀嘉宾有: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南昌理工学院电子与信息分院院长邓荣春。肖副校长主持典礼仪式。

003 (2).JPG

004.JPG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晓阳进行了阅兵式连队检阅。全体新生队列整齐、姿态饱满、口号嘹亮,经过半个月的军训锻炼,他们青春的脸庞已透出了军人特有的坚毅与刚强。军训汇报表演的警棍盾牌操,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队列操表演也是动作协调、整齐规范,充分展现了我校军训的良好成果。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周声柱副书记宣读了2017年军训表彰决定和获表彰名单。此次共表彰了23名百优军训生,2名十佳军训标兵,10名优秀教官,2名十佳教官,10个先进连队,1个先进军训营。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表彰人员颁发了奖状、奖牌、奖杯和锦旗。学生们为表感恩之心,向老师们献上了鲜花与祝福,老师们为新同学佩戴校徽。教师代表钟良伟代表全体教师向新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我们学校各方面都得到了快速而良好的发展,同学们要把握好青春时光,在这里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理想。他还表示将会用所有的心血来灌溉一朵朵青春之花,为学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护理学院新生丁婉玉代表全校新生进行了深情的发言。她说,大学第一课的军训让他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是青春宝贵的财富。她表示:今后将树立好学习目标与人生理想,全力为梦想追逐、为理想奋斗。

blob.png

blob.png

blob.pngblob.png

仪式最后,校长扶名福发表了题为《融入共科,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的精彩讲话。扶校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支持、帮助学校发展的各级政府与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教导同学们要努力践行“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训,努力做一个厚德立本、励志行远、博学成才、创新向学的人。扶校长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快乐成长,学业有成,期盼大家通过努力学习来增长才干,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有贡献的人。

blob.png

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我校开学典礼暨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当晚,学校另外为新同学们组织了一场精彩粉呈的迎新文艺演出,给新生们送上了一份高雅的入学“文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