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7-06-29
  • 点击:5158
  • 来源:

628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校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四楼隆重召开。校领导张华东、扶名福、肖玉梅、周声柱、吴桃娥、郭纪林、胡忠阳出席大会。全校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先进工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声柱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组织部部长李军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校长扶名福,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桃娥分别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团体、党的基本知识竞赛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所有受表彰人员一一颁奖。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孟凡皓、先进个人代表王刚、优秀学生代表王四平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的赤城之心,表示要做党的合格接班人只有不断地学习,提高意识和能力,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认真学习。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党的基本知识竞赛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他从“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两学一做”、“争先创优,建功立业”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增强党性,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书记还强调指出:我们要主动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谋划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各项综合改革,特别在围绕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上下功夫,在联系和服务师生员工上下功夫在不断激发党员内在动力上下功夫真抓实干,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下午6时,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