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深入甘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28
  • 点击:4876
  • 来源:

527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联合工会代表学院理事会深入共青城市甘露镇甘露村农户家中进行扶贫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忠阳,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驻村第一书记李军及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甘露镇副镇长熊辉、甘露镇人大副主席刘莎莎及甘露村余书记、江主任等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甘露村四户困难农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咸鸭蛋、面条等慰问物资,希望他们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据了解,这几户农户都是因病致贫的困难户,我院领导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农业生产、家庭生活与病人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战胜困难,通过组织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我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军是甘露村的驻村第一书记,他联合镇、村两级部门领导干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间,带着深厚的感情为甘露村群众做好帮扶服务工作。我院胡忠阳副院长也多次随同学院理事长邱敏蓉博士深入农户家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最贴心的关怀与人间大爱。

胡副院长表示,邱敏蓉理事长十分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了许多爱心助学、大病救助等公益活动,此次我们代表邱理事长慰问困难农户,希望送去我院理事会的一份温暖与关爱,帮助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携手共同打赢扶贫攻坚战。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谢我院领导的切实关怀,他们表示有信心走出困境,早日脱贫走向致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