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师生艺术作品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08
  • 点击:4686
  • 来源:

3月7日上午9时,我校创新楼前大红的条幅上缀满了喜庆的彩球,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满面春风,第四届师生艺术作品展正在举办。

blob.png

blob.png

参加本届师生艺术展的校领导有校长扶名福,党委书记张华东,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郭纪林、刘金华、陈恳、吴桃娥,特邀嘉宾有南昌大学共青校区艺术系主任邓后平,共青城诗书画协会主席袁定培,共青书画协会会长李水娇,共青城老年大学校长、书协秘书长左宗林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各处室领导。陈恳副校长宣布艺术作品展开幕,艺术学院徐頔院长致精彩开幕词,肖玉梅副校长、邓后平主任、袁定培主席、李水娇会长及左宗林校长进行了剪彩仪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随后,校领导与嘉宾走进作品展区欣赏师生作品,作品展区内有绘画艺术、设计艺术、工艺美术、课内外优秀作业、毕业设计作品等,其中包括3D、CAD、图案、平面构成、立体构成、展示模型设计、服装制作与设计、素描、建筑风景速写、色彩、中国画、陶瓷绘画、油画、室内外手绘效果图、广场规划图等多种内容与形式的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徐頔院长的国画和油画精美绝妙,尤见功力深厚,其他老师和学生的许多作品都属上乘之作,堪称精品,可谓百花齐放,成绩喜人。这此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所有参观的领导和嘉宾都对作品表达由衷赞赏,表示我校艺术学院人才济济,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我校艺术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三年来,师生艺术作品展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与精神文明的一个传播窗口,逐步成为艺术学院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同时展示了我校艺术学院的教学风采,检阅了我校的艺术教学成果,是我校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盛会,为提升我校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校艺术发展与繁荣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