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航海学院在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中勇夺桂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09
  • 点击:7182
  • 来源:

为弘扬海洋文化,全面提升中国海员综合素质,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国家交通运输部于5月3日在武汉海事职业学院举行华中地区航海院校“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活动”。在长江海事局的统筹推进下,长江辖区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地13所具备海船船员培训资质的院校参加了此次海员技能大比武活动,其中包括武汉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2所本科院校。

此次技能比武由长江海事局主办,为期三天我校航海学院刘金华院长亲自带队,万中华、胡耀丹、李泽等老师带领12名学生参赛。来自长江辖区内13家培训机构的8支参赛队伍96人参加此次比武。我校航海学院的学子们与其他航运院校的选手们在金工工艺、海上操艇、撇缆操作三大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尽管我校航海学子第一次组队参加此类大武,但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熟练的技能水平,沉着冷静,全力应战,在每一个赛事的环节上,同学们都认真仔细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做到迅速而精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评委和观赛人员的阵阵掌声。最终,我校参赛选手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夺冠,分别取得了水上操艇第一名撇揽操作第三名、最佳团体奖第一名

此次海员技能是对航海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不仅是航海学院全体师生的荣耀,更是一份激励与坐标,它指引着学校所有的莘莘学子努力进取,奋进拼搏。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校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和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水平。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