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三月春光好 师生植树忙——我校师生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21
  • 点击:5058
  • 来源: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芳草吐绿。为充分展现高校学子的绿色环保意识,践行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打造园林式校园,我校师生于3月20日下午集体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带领各班级学生参加了这项有益活动。

师生们分别自行选定了植树区域,其中经管学院的学生在运动场旁展开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黄振传院长率先垂范,挥锹劳作,男女同学齐上阵,大家手握铁锹、镐头,挖出一个个树坑,种上一棵棵树苗,同时把希望和欢乐播种在春天里。与此同时,艺术学院的学生在二食堂附近的草坪里栽种了多棵垂柳,其他学院的师生均在校园相应的区域里栽种了多棵树木。大家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地为美化绿化校园环境奉献力量。

这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能,同时也强化了学生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大力推进了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倡导共创共建美丽校园,为引领大家深刻领会“植树节”的内涵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