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院参加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喜获佳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09
  • 点击:7060
  • 来源:

为了贯彻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普及先进的成图技术,掌握先进的设计方法,进一步普及CAD成图技术,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教学方法的改革,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舞台以及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与就业竟争能力。6月4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共同主办,东南大学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东南大学热烈开赛。

Cache_43f83aa11271e0e0..jpg

我院工程分院李国辉副院长带队,与钟良伟、李玉满老师共同率领十八名学生参加比赛。华东区近百所高校一千多名师生参加此次比赛,本届比赛分机械类和土木建筑类两个专业进行。值得庆贺的是,我院参赛师生在竞争激烈、对手如林的比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沉着应战,发挥出色,最终全体获奖!其中机械类项目比赛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建筑类项目比赛一等奖二人、二等奖五人、三等奖一人。而李国辉、李玉满、钟良伟三位老师参加说课比赛也全部获得二、三等奖,真可谓帅将带强才,强将手下无弱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专科组比赛的四个项目中,我院在三个项目的成绩都是名列第一继而又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的卓越成果,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优异水平。努力的付出总会有闪光的回报,这份沉甸甸的成绩是全院的荣耀,也同时激励着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进取,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