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隆重召开表彰大会表彰航海分院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10
  • 点击:5491
  • 来源: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B栋多媒体教室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航海分院在“第四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张华东,院长扶名福,常务副院长肖玉梅,副院长吴桃娥、周声柱、郭纪林、胡忠阳、刘金华出席了表彰会。各二级分院负责人、学生代表,航海分院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肖玉梅副院长主持。

肖副院长宣布表彰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扶名福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和获表彰名单。随后,台上领导分别为获得水上操艇第一名、撇缆操作第三名、团体奖第一名的十二位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团体第一名6000元,水上操作艇第一名4000元,撇缆操作第三名2000元)。同时也对带队领导、指导老师和任课老师提出表彰。获奖同学代表李涛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李涛说:能参加这次技能大比武非常荣幸,感谢学院与老师的精心培育。青春之路就是要用汗水去拼搏,用勤奋去跋涉,此次获奖是人生路途的助推器,是青春里程的前进动力,这份荣誉将引领我们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李涛激情满怀的发言激荡着所有在座师生。张华东书记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我院航海分院在技能大比武中获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航海分院全体老师在用“工匠精神”打造优秀人才,全院学生学风好精神佳,师生们一齐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勇夺第一。他们的精神可歌可颂,值得其他各个分院的师生学习。这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办学质量的提升,教学水平的提高,张书记勉励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要把好成绩作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张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会对获奖同学给予几个优先,即优先考虑发展为党员,优先列为入党积极份子,优先进入评优范围。

邱敏蓉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航海分院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航海分院刘金华副院长和全体老师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我院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导,以培养优秀海运人才为特色,为区域经济及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服务”的特色办学定位,为九江城市群、赣江新区经济带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持,为共青城市及区域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此次比赛参赛者涉及长江海事局辖区江苏、湖北、安徽等8个省份13所报名参赛院校,其中包括武汉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2所本科院校。我院选手全力奋战,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高质量育人及教学水平,博得了海事局及参赛院校的高度评价及肯定,体现了共青精神及航海精神的传承,获得此项荣誉实至名归,为学院航海分院形成特色品牌优势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我院航海分院代表长江海事局辖区再战舟山打下了基础。邱敏蓉理事长希望全院各部门各分院都应该向航海分院学习,学习他们严谨从教、严格治教,学习参赛师生们勇于拼搏、不畏艰辛、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团结奋进精神,为培养出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在六月份的全国舟山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为长江海事局辖区,为江西省、共青城、学院及个人增光添彩。

最后,肖玉梅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说这次表彰会是一场催人奋进的大会,大家分享了航海分院取得好成绩的喜悦,相信这也会成为航海分院和其他分院的新坐标,引领学院全体师生迈向更高的台阶。表彰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学院领导与航海分院获奖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