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全体师生为患病儿举行爱心募捐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09
  • 点击:4941
  • 来源:

2017年3月8日,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每一个角落里都涌动着一股股暖流,我校所有师生的心均被共青城一个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揪紧着,据悉,这名只有一岁多的李增骏小朋友正躺在省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和死神殊死搏斗。我校领导得知此消息后即刻慷慨解囊,无私援助。我校师生闻讯后也立即行动起来,于是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迅速展开。

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李军部长联系到了患病儿的父亲,经了解得知患病儿及其家庭情况。随之,党委组织部联合工会、妇联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各部门相关领导召开了专门会议安排部署爱心捐助事宜。下午四时左右,全校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自发有序地齐聚在航天大厦广场,校领导及教职员工均自发而来,一场六千多人的爱心传递在共科院温暖进行。邱敏蓉理事长和扶名福校长及其他校领导带头把爱心款放入捐助箱内,师生们依次进行着爱心传递,捐助箱内一个个信封、一张张纸币装着一颗颗关爱的心,一双双手托举着对一个微弱生命的希望。面对我校奉献爱心的所有领导和师生,孩子的父亲和亲属代表感动得热泪盈眶。

 中华民族素有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我校领导和全体师生以大爱之举践行着这一传统美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病残儿童伸出援助之手,用善举和关爱高扬道德之风,用真情和奉献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我们坚信共科院所有师生的爱心也将化成一缕缕阳光照亮李增骏的生命之路。

经统计,此次爱心捐助我校师生共捐出善款31366元(师生网上捐款数目除外),所有捐款已交到患病儿父亲手中。我校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还将这一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