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团在第五届大学生舞蹈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03
  • 点击:4310
  • 来源:

春风传喜讯,暖阳催花开。三月伊始,我校艺术团传来捷报,在全省第五届舞蹈比赛中,我校艺术团选送的街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舞蹈《茉莉花》均荣获专科院校甲组三等奖,指导老师张新硕、王晓艳分别荣获优秀编导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第五届大学生舞蹈大赛由江西省文联、省教育厅主办,省舞蹈协会、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承办,本届艺术大赛旨为繁荣大学生文艺生活,提升大学生文艺修养与水平,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大学校园文化特质。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45所高校110个作品参赛,规模和质量均超往届。根据教育部门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本届比赛取消现场展演采取录像形式评比,组委会严格落实评委回避与保密等制度,经两轮录像复赛、决赛评比,最终我校艺术团参赛的两支舞蹈荣获全省优秀作品三等奖和全省优秀表演三等奖。

  我校非常重视大学生艺术团的发展,给学生有艺术表演特长的学生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从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保证大学生艺术团的蓬勃发展,此次获奖实属名至实归,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