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隆重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1-14
  • 点击:4535
  • 来源:

2017年1月13日上午,我校博学楼B栋多媒体教室内热闹非凡,学校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召开,学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就座主席台的学校领导有校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张华东,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陈恳、吴桃娥、胡忠阳、郭纪林、刘金华、郭子洋、罗进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主持大会。

  扶名福校长从四个方面对2016年学校工作做全面总结。他指出,2016年,我校坚持改革强校,推进了学校的发展与创新,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导,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坚持依法治校,完善了学校管理机制,强化了综治维稳工作,确保了平安校园建设;坚持人才兴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为学校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坚持质量立校,提高了人才培养水平,抓学风教风,确保了教学质量。扶校长表示2016年全校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肖玉梅副校长分别宣布了2016年度优秀二级学院院长刘金华;优秀教师钟良伟、徐礼长、吴波、刘抗英、曾全声、詹方勇、郑诗文、王保维等23位;优秀辅导员张梅娟、邹联妹等5位;先进工作者徐頔、张国林、李军、孔藤桥、杨其龙、王刚等35位。吴桃娥副校长宣布了2016年度优秀招生工作人员袁花、陈隆波、郭子洋、罗进福、曾黎烽、梅秀之等17人,校领导依次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陈恳副校长宣布了2016年度获得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发表论文、编写教材、制作多媒体课件、科研项目获奖等人员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有李国辉、李卫华、涂华斌、江大川、陈隆波等40人。

  张华东书记对获得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祝贺。他说,2016年学校的领导班子配备更加完善,教学质量有效提升,学校管理有利提高,党务工作成绩显著,他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历,争做学科带头人和行业抬头兵,以实际行动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一个师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的优质高校。

  大会最后,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做总结讲话。她对一年来辛勤耕耘在教育管理、教学、科研、招生、服务等各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感谢和新年祝福,她指出:2016年共科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建设优质高职院校。在这一年里,全体师生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以办优质应用型高等教育和双创精神为指导,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进步和成绩。她强调,在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进一步拓展优化专业学科布局,加大学科专业整合力度,使办学专业紧贴社会需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凝炼办学特色,实现专业学科办学质量的快速提升。二、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深化师德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充分调动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及保障。三、要加快基本建设步伐,继续完善教育教学各项配套设施设备,同时以政校合作建设图书馆、共青青年创业学院,支持共青城市委党校建设。以弘扬“共青精神”系列举措等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服务社会水平。四、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积极融入共青城市和赣江新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向科技优势、创新优势的转化,不断开创我校政、产、学、研、用新局面。五、要加大管理创新,进一步提高管理执行力。六、要逐步建立并完善符合现代民办高校发展规律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明晰机关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架构,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执行力和管理效率。七、要大力弘扬共青精神,大力弘扬大学精神,以优良传统共青精神、航天精神、大学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形成我校独具特色的文化软实力。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员工,引领社会文化发展,形成有利于创新、发展,有利于建设新型优质高职院校和积极升办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良好氛围。理事长说,“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的未来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合力奋进,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办好教育,共同创造和分享共科院发展的成果和喜悦!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顺利举行,是一次奋进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全体教职员工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