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2-31
  • 点击:4605
  • 来源: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航天广场上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在热情上演。与广大师生一起兴致勃勃观看演出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副校长吴桃娥、胡忠阳、罗进福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


校党委书记张华东致新年贺词

  演出开始,校党委书记张华东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辛苦工作的全校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总结了我校2016年的工作,盘点了2016年全年的成绩。他说,2016年对于我校来说是喜庆的一年、奋斗的一年、丰收的一年!不管是从教育教学及科研成果、创新创业、就业、参观接待等方面来说,都是卓有成效的一年,我们用扎实的成绩证明我校的实力与能力,我校目前已走在了全省高职院校的前列。他表示学校一年来硕果累累,所有这些都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来临的2017年,他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2017年将更加美好、辉煌。

开场舞

朗诵《写给未来的你》

抽奖环节

  校艺术团全体舞蹈演员用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随之美声唱法的红歌《啊,中国的土地》深情地唱出了所有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赤子之心。有趣的相声表演让人捧腹;艺术团的藏族学生一首温情的藏语歌《在路上》把观众的心拉到了遥远的西藏;TOPSTAR街舞团队带来一支活力四射的街舞,青春的身姿和动感的旋律完美结合,一下把会场的气氛掀到高潮;优美的诗歌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声情并茂,让大家领略到了文学之美。更有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活动吸引大家的眼球,全校师生的名字分装在两个抽奖箱内,中奖的与没中奖的都在欢呼,引得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台上台下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小品《追梦》、情景歌曲《少年锦时》、吉他弹唱《心田》等都引起了阵阵欢呼。男生女生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歌曲、舞蹈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抽奖活动的穿插进行,把整场演出的氛围渲染地热烈、激情。观众们的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汇演进行了3小时左右,最后在喜庆的舞蹈《年年有余》中完美落幕,所有参演同学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吉他弹唱《心田》

街舞《WATCH ME》

舞蹈《年年有余》

合影留念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大家通过歌舞表达与传递了对旧岁的回顾及对新年的祝福。文艺汇演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课余生活,拉近了领导、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个人魅力和多姿风采。更是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