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毕业生作品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2-13
  • 点击:4640
  • 来源: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专场举办2014级毕业生艺术作品展。美丽的学校文化长廊内热闹非凡,成长了三年之久的艺术之花终于在寒冷的冬季美丽绽放——2014级毕业作品展在八百里文化长廊正式展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纸,一件件优雅的时装,在古色古香的艺术长廊中,一一散发着艺术的芬芳气息,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艺术学院院长徐頔陪同校领导肖玉梅、吴桃娥等参观作品展,同来参观的还有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处室负责人等。

58.png

  此次毕业作品展,凝聚了艺术学院师生的心血,是毕业生三年的学习成果展示,展现了较高的水准。毕业生们秉承学校“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训,以不同的独特视角,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将自己的专业水平融于主题,创作了丰富、多元的作品,彰显了各自的特色与风格,肖校长代表学校鼓励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创作劲头,永攀艺术高峰。在简短的开幕式中,校领导对此次14级毕业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艺术学院师生们的专业水平和艺术成就,参观的领导和师生对毕业作品充满了赞赏,不断拍照留念。

59.png
60.png

  此次艺术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检阅了2014级毕业生们三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人对艺术的向往与追求,坚定了15级、16级学生对学好艺术专业的信心。艺术学院收获的丰硕教学成果,培养品学兼优的艺术人才,促进了我校艺术学院在未来的蓬勃发展。愿我校艺术学院越办越好,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