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学生在省级大赛中获大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2-12
  • 点击:7174
  • 来源:

近日,我校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郭纪林副校长、徐頔院长和黄振传院长的率队下,分别参加了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和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创意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我校学生在来自全省几百所高校的竞争对手中奋力拼搏,层层角逐,最终喜获大奖。

54.png

  在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我校工程学院李国辉、钟良伟老师指导的张亚奇、潘辉同学获得机械CAD、建筑CAD一等奖;陈隆波、钟良伟、钱成、许志国老师指导的王国湘、邓书林、范旭、吴锡、熊鹏、赵刘同学获得建筑CAD、工程测量二等奖;涂华斌、李玉满、钟良伟、钱成、许志国、老师指导的王龙飞、候宇、黄宇光、何文斌、陆荣合、张爱神、郑吉顺、同学获得了知识产权(专利)知识大赛、机械CAD、建筑CAD、工程测量三等奖。

55.png

  在同场不同项目的竞赛中,艺术学院吕珊霞老师指导的赖星星同学获得环境空间设计一等奖;王保维、吕珊霞、陶晶晶老师指导的李生贵、何兵、姚晓同学获得广告招贴与设计、环境空间设计、服装设计与表现三等奖。在这次竞赛中,我校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其他选手在全省134名优秀大学生参赛选手中跻身前40名行列,我校被列入江西省大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方阵,特别是工程学院张亚奇同学所获得的机械CAD一等奖是该项目江西省众多民办高校中唯一的一等奖。

56.png

  我校经管学院吴波、曾全声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团队{王楠、江训辉、钟春梅、徐诗武、曹军军(winter团队),孙文喜、李赐富、徐丹、万彪(飞峰队)}在2016年全省大学生创意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吴波老师指导的(飞锋队)“智能晾衣模特”和吴波老师与曾全声老师共同指导的(winter团队)“‘拇指哥’商业计划书”获得了大赛二等奖。

57.png

  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和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创意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均为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大赛。大赛覆盖范围广、参赛学校多、竞争对手强。我校学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类大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素质沉着应战,正常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再一次彰显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与综合能力,也是我校办学教育成果的体现,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培养技能型应用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理念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