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田径运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1-07
  • 点击:4704
  • 来源: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进师生感情,我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于11月4日上午8时许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幕。副校长胡忠阳主持开幕式,开幕伊始,胡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出席开幕式的学校领导和嘉宾,经管学院、工程学院、航海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的29支代表队依次入场,领队的教官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运动场,其他代表队队员们精神抖擞、着装统一,他们分别举着队旗在朝阳下走过运动场,整个运动场瞬间掌声雷动,彩旗飘扬。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肃立,常务副校长肖玉梅为本次校运会致开幕词,肖副校长在致词中说,体育运动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信念,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它已成为了我校学生不懈奋斗的力量,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希望运动会场上的全体运动员都能秉持“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训,努力进取、奋力拼搏,希望所有人员都能齐心协力,争取把本次运动会办得文明、热烈、精彩、圆满。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承诺一定会严守规则、尊重对手,为校运会增光添彩。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在随后精彩的文体表演中,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温情满满的志愿者手语歌舞表演,雄壮大气的武术队拳击表演,无一不展示着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风姿多彩。校长扶名福宣布运动会开幕,紧张激烈的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全校师生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长跑、短跑、跳高、跳远、掷铅球、标枪、掷铁饼、接力赛等等,每一个赛项的赛场前都汇成了欢呼的海洋,宣传报道人员拍照、摄像、写新闻稿,广播站及时播报新闻,志愿者服务队一次次地送水等,所有的人都在忙碌着,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25.png
26.png
27.png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许多同学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卢志鹏、罗杨、王四平、伍亚平等同学在各个赛项上均破了校运会记录。工程学院同学包揽了男子200米前七名,航海学院同学包揽了男子400米前三名。“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了每个人的血液,鼓舞着同学们的斗志。

28.png

29.png
30.png

  11月6日上午,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学校领导在运动场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书记张华东主持。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宣布了运动会成绩和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宣传报道奖等奖项结果,主席台各位领导为各奖项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副校长胡忠阳做大赛总结报告,他说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现了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共科精神得到发扬,也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获得了友谊与进步。副校长陈恳致闭幕词,陈副校长表示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团结、文明、青春、阳光、激情、梦想的主题,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院系集体、班集体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说同学们用汗水浇灌了青春之花,用拼搏彰显了运动之美,用精神诠释了生命之力。这是一场成功的运动会,全校师生为运动会付出的辛勤劳动保障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是共科精神风貌的体现。他希望这种精神能贯穿到全体师生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共科再创新的辉煌。最后,张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