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0-31
  • 点击:4560
  • 来源:

2016年10月31日,我校党委在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党委副书记、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肖玉梅及党委委员袁定培、李军、孙学东、杨其龙、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各处室负责人等。

16.png

  张华东书记阐明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党委委员李军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全文,全文高度概括了党风、党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张华东书记就会议精神做详细解读,并为我校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几点安排部署:一要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大会,二要上一堂党课,三要以入党积极份子培训为重点,四要组织一次党的知识竞赛,五要出一期宣传专栏,从方方面面着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张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工委黄小华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就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会做总结,结合其他高校“两学一做”的学习成绩与学习成果做分享。张书记说,我们大家都要按党章要求统一思想、规范行为,要做好学、做、改,查、考、评,高校要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党委副书记扶名福校长强调大家要通过学习改变师风、学风与作风,从思想到认识,从认识到作为来管理自己,提高自己,做党性强作风硬的合格党员。

17.png

  此次会议紧扣主题,学习任务明确,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