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四届世界咏春大赛喜获银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0-13
  • 点击:8835
  • 来源:

10月9日,由世界咏春联会主办的第四届世界咏春大赛在中国香港举行,此次参赛的300多名选手来自美国、澳洲、马来西亚、尼泊尔、印度、意大利、俄罗斯、中国香港、台湾、澳门及大陆等13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武术界难得一见的咏春大赛,同时也是一场非常隆重的体坛盛事。我校16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蒋毅同学赶赴香港参加比赛,并荣获50公斤级对抗赛第二名(银牌)的好成绩!

13.png

  今年适逢世界咏春联会成立8周年,大会邀请到方力申、孙耀威及洪天明担任推广大使,并委任一众艺人为亲善大使,分别有廖碧儿、王梓轩、郭思林、吴云甫、陈嘉桓、叶芝如、周嘉莉及阮颂扬。

14.png

  比赛当日,我校蒋毅同学与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在香港花臣场馆一决高下,比赛项目包括全接触对抗赛、传统黐手、个人及团体套路等,蒋毅同学沉着冷静,在一招一式中体现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终于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大赛银牌,即50公斤级对抗赛第二名!同日,九龙湾百乐门宴会厅举办周年晚宴,所有比赛奖项均在晚宴中颁发,当晚颁奖典礼之中更有洗国林师傅、艺人洪天明、陈嘉桓、叶芝如、周嘉莉、阮颂扬、郭思林及吴云甫担任颁奖嘉宾,并有选手即席示范武术。

15.png

  此次蒋毅同学参加世界级大赛并获得银牌的好成绩,不但是为他个人,也是为我校、为我省、乃至为我国在世界武术界中取得的一块耀眼奖牌,他代表了中国武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是泱泱中华大国的文明、文化的后继和传承,是一种永久的荣耀!百花齐放,卧虎藏龙,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各个领域中都有佼佼者崭露头角,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