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政协第二届共青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我校邱敏蓉理事长当选为政协常务委员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9-23
  • 点击:6321
  • 来源:

9月20日,政协第二届共青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共青南湖影剧院隆重开幕。市委书记王丰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云,及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一届人大、政协原领导,离退休正处级领导、有关单位正处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况泉水受政协第一届共青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报告。20、21日下午政协分组讨论会在共青金航大酒店举行,与会委员就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热烈讨论并汇报各自提案。市委书记王丰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云等市领导参加讨论会并作出重要讲话。卢市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4.png

  9月21日,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进行选举,全体政协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投出庄严神圣的选票,选举产生结果公布:况泉水同志当选为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主席,石新善、陈保平、雷声、卫龙炎、陈国方同志当选为副主席,雷爱华同志当选为秘书长,王友庚、占方鹏、叶天明、吕勇、刘照龙、邱敏蓉、何平等19人当选为政协共青城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5.png

  政协第二届共青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共青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二届共青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大会于21日下午胜利闭幕,王丰鹏书记在闭幕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共共青城市委向新当选的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王书记总结,过去五年,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共青城市加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式下政协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即:在服务发展中奏响“主旋律”,在团结民主中凝聚“正能量”,在关注民生中提升“幸福感”,在履职尽责中练就“真本领”。

6.png

  新阶段,新起点,新梦想,政协第二届共青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共青南湖影剧院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