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航海学院首批值班水手、值班机工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8-24
  • 点击:4715
  • 来源:

8月23—24日,我校航海学院首批(13级)学生值班水手、值班机工考试取得优异成绩。考试详情如下:

1、值班水手(航海技术)

(1)水手业务(理论):参加考试人数82人,及格人数82人,通过率100%;

(2)水手英语听力与会话(实操):参加考试人数82人,及格人数76人,通过率92.68%;

(3)水手值班(实操):参加考试人数82人,及格人数82人,通过率100%;

(4)水手工艺(实操):参加考试人数82人,及格人数82人,通过率100%。

2、 值班机工(轮机工程技术)

(1)机工业务(理论):参加考试人数23人,及格人数22人,通过率95.65%;

(2)机工英语听力与会话(实操):参加考试人数23人,及格人数19人,通过率82.6%;

(3)设备拆装与操作(实操):参加考试人数23人,及格人数23人,通过率100%;

(4)金工工艺(实操):参加考试人数23人,及格人数23人,通过率100%。

培训自8月1日开始,培训期间同学们战高温酷暑,学习积极认真、勤学好问,专业教师悉心指导、答疑解惑,班主任认真负责,坚持每天晚自习辅导至九点半。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考试通过率居长江海事局辖区第一,同时海事局考官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