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半决赛将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8-07
  • 点击:4214
  • 来源: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半决赛将于8月12—14日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商务厅、九江市人民政府、共青城市人民政府承办,江西省工业信息化委员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广播电视台协办,届时比赛现场和会场将分别安排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创新楼及共青金航大酒店。

0 (1).jpg

  此次大赛是继我校成功协办“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创业专项赛全国总决赛”及“2015年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总决赛”后,我校又一次协办的全国性大型赛事。

0.jpg

  秀我APP,腾飞青春梦。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校及社会各单位的热烈响应,也得到了各赞助、运营和支持单位的大力支持。大赛设立了全国组委会,负责组织领导大赛工作,设立了全国评委会,负责评审工作。大赛组委会根据各省级赛区报名情况,确定各省级赛区入围全国半决赛名额。大赛将设置项目奖、伯乐奖和优秀组织奖三个奖项。各奖项将严格按照类别分别评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为IT青年创新创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发现、吸引和汇聚一批青年APP人才,不断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扶持更多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相信通过此次大赛,会更大地激发广大青年依托移动互联网开展创新创业的激情,成就创新创业梦想,实现就业多元化。

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