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高教杯”图学大赛喜获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7-26
  • 点击:4309
  • 来源:

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7月24日在山东淄博拉开帷幕,为期三天。我校工程学院老师李国辉、钟良伟、李玉满带领13位同学赶赴山东参加大赛,并取得骄人成绩,13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李国强、李金花两位同学荣获机械类建模一等奖,黄宇光荣获建筑类建模一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得建模、尺规二等奖。

9.jpg

10.jpg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全国规模的大赛,参加此次大赛的有全国400多所高等院校,其中国家重点院校及本科类院校占大多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竞赛类别分别为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我校1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机械类和建筑类的竞赛。大赛按10分制评判标准进行,我校学生在选手众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与国家重点院校、本科院校选手一决高下,最终13位同学分别获得机械类建模一等奖、建筑类建模一等奖、建模类二等奖、尺规类二等奖的好成绩。获得奖项的学生分别是14级与15级的学生。他们是林鑫有、程敬文、杨汉才、朱红涛、李金花、黄宇光、潘辉、贾磊、王国湘、胡崇明、李国强、王昆、张亚奇。

11.jpg

  我校参赛代表队在此次国家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办学水平及专业竞争力,是我校教学实践与技能创新成果的体现,同时也是对我校专业教师和参赛同学辛勤努力的回报,可喜可贺。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