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书记张华东慰问校教官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7-16
  • 点击:4624
  • 来源:

2016年7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在大厦三楼会议室与参加抗洪防汛工作的校教官队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他们进行关心慰问。参加座谈交流的有校武装部部长齐登峰及教官队21名队员。

5.jpg

  我校教官队是校武装部组建的一支思想素质高、工作作风硬的队伍,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工作踏实、训练有素,是能吃苦能作战的队伍。张书记说今年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市防汛抗洪形式严峻,险情隐患较大,我校教官队在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抗洪抢险工作中做出了出色的成绩,他对此表示肯定和赞赏。张书记强调现在全市上下都在积极开展防汛抗洪工作,我校教官队临危出击,身担重任,在做好抗洪防汛的同时也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要求每个队员都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和调度,洪水如猛兽,不可轻视。

6.jpg

  会议最后,张书记表彰了在座的教官队成员,赞赏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英勇,并代表学校向教官队发放了慰问金。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