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校领导深入抗洪一线看望慰问抗洪防汛部队官兵及机关干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7-15
  • 点击:4360
  • 来源:

入夏以来,我市连续遭遇强暴雨,多处圩坝出现险情,我校部分教职工及教官队积极协同市政府、市人武部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2016年7月14日,我校校领导胡忠阳带领部门负责人及教官队成员,携慰问物资代表学校看望和慰问一直驻守在抗洪防汛一线的机关干部及部队官兵。

QQ截图20160805140412.jpg

2.jpg

  我校慰问组从大塘圩出发,一路经过黄桥圩、杭州圩、增垅圩、南湖圩、浆潭圩、浆潭联圩等抗洪防汛路段,用时8个多小时,计200公里左右。每到一处,我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当前防汛抗洪形势,实地查看地形地貌及物资储备情况,关心、问候抗洪防汛人员,并运送慰问物资。胡副校长赞赏在当前防汛形式严峻、责任重大时期,防汛驻守人员吃得苦受得累,是保家卫国的忠诚卫士,是共青城人民的英雄,并代表学校表示我校随时配合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做好防汛抗洪工作,随时听候指示,共同打赢这场防汛抗洪的攻坚战。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