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通过率98.7%,位居长江辖区第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7-09
  • 点击:4977
  • 来源:

日前,由长江海事局主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协办,长江辖区13所培训机构共80余名代表及专家共同参与的海船船员合格证评估研讨会圆满完成。本次研讨会的参与单位涉及长江辖区所有海船船员培训机构,长江海事局海船船员教育与培训管辖区范围包括我国四川省、重庆市、湖南省、湖北省、江西省、安徽省、江苏省。长江海事局领导及13家辖区培训机构代表、专家对我校航海专业学生实操实训考试现场观摩评估,在研讨评估总结会上对我校航海办学和海船船员培训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经海事局系统统计,我校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通过率为98.7%,位居长江辖区第一。

QQ截图20160715175824.png

  我校航海学院及船员培训中心教育教学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我校全体航海师生极大的肯定与鼓舞,同时也体现了我校航海办学认真履行国际公约及国家海事法律、法规,高标准、高质量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我校将继续继承“艰苦创业,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秉承“科教兴国、科技兴赣、科技强校”的传统,立足共青及赣鄱、长江区域,面向国内、国际,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树校、文化兴校、管理优校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中心,以落实国家“航海强国”“一带一路”及区域经济发展战略为宗旨,推进航海教育稳健发展,积极为江西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QQ截图20160715175843.png

QQ截图20160715175901.png

QQ截图201607151759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