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童光侠教授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6-30
  • 点击:4363
  • 来源:

2016年6月28日,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童光侠教授率五名教师来我校参观学习。我校热忱迎接并在大厦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理事长邱敏蓉、常务副校长赵青伟、各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

QQ截图20160715173746.png

  赵副校长对童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和办学情况。童教授一行在座谈会中从多方面与我校参会领导做了详细交流。他们从学生的日常管理、宿舍管理、社团管理、校园文化、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职责分工以及领导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提出问题,我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结合我校经验和情况进行阐述。童教授表示我校的办学经验及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都值得他们学习,有不少成功的经验值得借签。同时希望我校教师能去景德镇传经送宝,多做指导。

QQ截图20160715173758.png

  童教授一行随后参观了我校的航海学院和艺术学院,参观过程中他们就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我校领导提出请教探讨,他们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及特色办学理念均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认为我校的软硬件都够标准,创新意识深入教学并起重要影响作用,在同类院校中属于有规模上层次的高校。

QQ截图20160715173806.png

 

  童教授表示此行参观学习对他们今后的教学起着积极的借鉴作用,对该校的教学发展也有着良好的影响,希望以后能在办学的道路上多学习我校宝贵经验,促进自身发展。最后童教授一行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QQ截图201607151738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