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6-26
  • 点击:4234
  • 来源:

值“七一”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我校在B栋多媒体教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二百多人。校党委书记张华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青伟,纪委副书记、督导室主任袁定培,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李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孙学东,组织部副部长杨其龙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图片5.png

  大会由赵青伟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赵副校长总结表彰了我校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宣读了表彰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受表彰优秀党员代表杨其龙、徐赟、张银艳分别上台发言。代表们就自己的党员身份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行发言,表达了在学校党委组织的教育培养下,忠诚于党,忠实于校,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党的事业与共科的发展做出应尽的努力。党委书记张华东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做了精彩讲话。他从回顾党史、加强党性修养、改变工作作风等几方面对党员们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他强调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牢固树立党的意识,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真抓实干,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的接班人与领导者。张书记在大会上重点表彰了此次参加全省“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和参加九江市“征兵知识竞赛”取得名次的同学,对他们的表现表示了认可和满意。

图片6.png

图片7.png

  赵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号召所有的党员都要做一个标杆、一面旗帜,要有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要提升能力争当先进,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信念超越自我,为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力量。大会最后,全体获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与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