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第二届篮球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01
  • 点击:4295
  • 来源: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增加校园活力,营造气氛,张扬青春,展现个性,加强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意识, 2014年3月29日,我校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坚毅的目光中闪烁着必胜的信心。比赛开始,队员们你争我夺,控球动作潇洒,投篮精准,命中率高。现场观赛的同学们情绪高涨,自发组成啦啦队,紧张兴奋,欢呼呐喊,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助威,增加了比赛气氛,鼓舞了场上队员的士气。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参赛人员比赛进行时

学院学生踊跃报名

工作人员认真工作中

工作人员认真工作中

参赛人员比赛进行时

学院学生踊跃报名

参赛人员比赛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