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我院学生到胡耀邦同志陵园扫墓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14
  • 点击:4283
  • 来源: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当天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王刚同志的带领下,我院教官队、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航海学院学生代表来到胡耀邦同志陵园祭扫,缅怀先烈。

一路上同学们高唱红歌,群情激昂。上午10时许到达耀邦陵园。同学们排成两列纵队,迈着正步,走进陵园,整个队伍庄严肃穆,秩序井然,充分表达了同学们了对胡耀邦同志的尊敬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来到耀邦同志墓前,学生代表耀邦墓敬献了花篮,同学们也纷纷目前献花。大家在墓前默哀三分钟,表达对耀邦同志的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同学共同宣誓:要继承胡耀邦同志的遗志,弘扬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耀邦同志的纪念馆,认真了解耀邦同志生前的伟大事迹深切感受到现在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胡耀邦同志,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5.jp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jpg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