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骑行协会学生参加南昌千人骑行破吉尼斯纪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20
  • 点击:4227
  • 来源:

2014年5月18日,由南昌华南城主办的“华南城开启电商新时代,千人骑行挑战世界纪录”活动在英雄城南昌盛大举行,活动旨在推广环保节能的科学发展观,吸引了1482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创下世界上最多人同时骑自行车环保签名的世界纪录,吸引了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形成了轰动效应。

  我校骑行协会会长付豪、部长熊祥杰、舞蹈协会会长池建森同学在学院领导的倡导与支持下,踊跃参与了此次千人骑破基吉尼斯纪录活动。在近两个小时的骑行中,他们斗志昂扬、坚持不懈、奋起直追,尽情地挥洒了青春的无限能量,彰显着共科学子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别样风采,向外界展现了我校的良好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5月4日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讲话中鼓励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全院师生应响应号召,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为青春筑梦,“以青春之我,共创共科之蓝图。”

 

视频资料:http://v.qq.com/boke/page/n/0/b/n01290lbobb.html

http://nc.cutv.com/nanchangxinwen/xinwenshuobao/2014-5-18/1400417747320.shtml

 

图片资料: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