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校园广播征稿启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21
  • 点击:4431
  • 来源:

共科院广播站是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打造校园文化的主力军,是宣传校园文化的主阵地。广播站工作以宣传学校、服务学生、开拓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规范学生行为作为根本宗旨。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文化宣传力度,使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生机和活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办出有特色的广播站,现决定面向全校广大同学征集稿件。

一、稿件内容

1、新闻篇:(1)记叙校园内身边发生的大事(如班团活动、先进事迹等);(2)近来国内外有关大学生的时事资讯以及国内外发生的大事。

2、作文篇:学生原创的各种体裁作文均可投稿,供大家学习欣赏。

3、赏文篇:推荐自己看过的优秀文章(主题必须与学生学习、生活励志相关)。

二、投稿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2、书写工整,文面整洁,无重大语法错误及语病;

3、投稿原创作品必须为个人所写,不得抄袭,窃取他人文章;

4、稿件内容题材不限(如诗歌,散文,杂文等);

5、所有稿件一律用正楷字书写,并注明所在班级、姓名和时间。

6、所投赏文篇稿件必须注明原文作者和发布的媒体及时间。

三、投稿方式

1、由各班班长或宣传委员收集各班投稿,交于各系学生会宣传部,由宣传部于每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后交于广播站。(广播站位于航天大厦405室)

2、校园广播的广播稿由当日采编部负责在当日的投稿中选用、整理并编辑后,交给负责人审稿。一经采用我们将陆续在广播站播出。

四、奖励设置

  对于投稿积极的同学,每个月通过广播站进行公布表彰。学期末将评出“宣传先进个人”,在全院进行表彰。

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稿,我们坚信:有了你、我、他的共同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广播站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台长:文文 QQ:1493612602

                                 广播站宣

                                                             2014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