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开展图片设计软件培训专题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21
  • 点击:4255
  • 来源:

2014年5月20日下午三点整,我校陈隆波老师与江涛老师在实验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场关于CAD、3D、PS等图片处理软件使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郭纪林副院长主持。郭院长开场一席深入浅出、激情澎湃的精彩讲话瞬时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为讲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接着我院经验丰富的陈隆波老师以一个充满了神秘和乐趣黄金字体开头,介绍了PS、CAD的主要功能,演示了这两项软件的强大性,同学们被PS软件的神奇魅力所折服,赞叹不已;江涛老师则为同学们演示了3ds Max的功能与操作,同样反响热烈。整个讲座在充满期待、神秘、乐趣中结束。

此次讲座成功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图片设计软件学习的浓烈兴趣。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实用性人才,我院借此计划开设图片设计软件的培训班,为学生提供进一步学习软件的专业平台。

图片1.jpg

图片2.jpg图片3.png

处理前                 处理后

 

 

 

 

 

图片6.png 图片7.png

处理前                   处理后

 

 

图片8.png

处理前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