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系举办2014绘画作品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23
  • 点击:4254
  • 来源:

    为展示我院艺术类教学成果,展现艺术系学生风采,我院在5月20日举办“艺术系2014绘画作品展”。展出作品以我院艺术系环艺专业和服装设计专业学生作品为主,包括:素描、水粉、速写、构成等,可谓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系学生的艺术才华、创新能力和对艺术的深层领悟。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聚焦精彩。点线面的节奏中,七彩流光的韵律里,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对艺术的诠释,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抒写了对事业梦想的追求,讴歌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一幅幅绚丽的画面,一张张精美的构图,无不呈现音乐的律动、诗歌的境界。

  展览就是展示,是教育成果的展示,是艺术才华的展示,是审美情趣的展示。展览也是一种交流手段,可以通过一幅画去了解作者当时的创作的心情和情感。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我院艺术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院艺术系学子劳动成果的肯定,更是对付出心血的老师献上的一份精美礼物。

图片4.jpg

老师们在认真评画

图片5.jpg

同学们在欣赏作品

图片6.jpg

老师给同学讲解作品

图片7.jpg

学生作品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