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教育厅巡视员傅鹏鹏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30
  • 点击:4401
  • 来源:

5月29日,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傅鹏鹏、规划处副处长熊明放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院长王修明、副院长郭纪林、岑法满、吴超、胡忠阳等在校领导陪同考察。

院长王修明首先对两位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阐述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在师资力量、教学质量、教学设施、专业设置、校园文化方面独特优势,表示在省厅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共科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省厅领导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共科人勇于克服困难、拼搏奋进的精神,并希望学校能够借势政策东风,把握发展机遇,利用有利条件,突出独有特色,打造共科品牌。要求学校一如既往地重视师资力量的建设、教学设备的完善、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的提高等方面的工作,致力于办好学,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

随后,在王修明院长等人的陪同下,两位领导参观了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的美丽校园,并考察了学校实训大楼,观看了机电、轮机等创新化的教学实验设备设施。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