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9-10
  • 点击:4584
  • 来源:

9月10日上午9点58分,雨过天晴,秋风送爽。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航天大厦广场隆重举行。院务委员会主任委员邱敏蓉博士,院长王修明,党委书记张华东,副院长郭纪林、陶明松、岑法满、胡忠阳、吴超等院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应邀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共青城市副市长周佐福,南昌理工学院校长李贤瑜、副校长陈志龙、彭健飞、刘岳雄,以及共青城市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和校企合作单位的代表。还有学校全体教职工、新老学生共计6000余人参加。

图片1_编辑.jpg 图片2_编辑.jpg

 

图片3_编辑_编辑.jpg

开学典礼由党委书记张华东主持。

 

图片4_编辑.jpg 图片5_编辑.jpg

上午9时58分,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图片6_编辑.jpg 图片7_编辑.jpg

图片8_编辑.jpg 图片9_编辑.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校领导邱敏蓉、王修明、张华东检阅了新生连队方阵。一声声“首长好”、“航天科教、兴我中华”“共青科技、必创辉煌”和响亮口号,展现的是军事教育的成果,表达的是对校领导的尊敬,抒发的是对共科院的热爱。接着进行分列式表演,伴随着雄壮的军乐声,新生方队身着军训服,迈着整齐、威武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海员方阵和女子方阵分别进行了军体拳和队列操表演,整齐划一的队形、坚强有力的动作,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

图片10_编辑_编辑.jpg

共青城市副市长周佐福致贺辞。周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开学典礼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共青城市是江西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先导区昌九一体化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正大力实施“5321”工程,即“五个基地”、“三个城”、“两个中心”、“一峰会”。 其中“三个城”中的重点——大学城,计划用三年时间建设包括五所本科独立学院和2所专科高职院校,学生规模上10万人的现代科技职业教育基地,为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抓住共青城市发展的大好机遇,全体共科人奋发图强,建造好属于共青城的万人高校,走内涵发展之路,当好共青城市高等职业教育的排头兵,为早日升本做好规划打好基础。

图片11_编辑_编辑.jpg

院长王修明讲话。王院长首先对3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接着向同学们讲述了共科院的办学历程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勉励同学们铭记“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既要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增强实践和创新能力,报效父母,服务社会。

随后,汪珺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在共科这个追逐美好梦想、培养和谐人格、打下事业基础、肩负责任启航的地方扎实前行,成人成才。

2013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吕文静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14级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迎接大学的风雨洗礼。

2014级航海专业唐涛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科人的自豪之情和刻苦学习、探寻真理、用心体味大学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12_编辑_编辑.jpg

陶明松副院长宣读2014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刻苦训练、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他们团结拼搏、争当一流的作风,在全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弘扬军训精神,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早日成才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3_编辑_编辑.jpg

郭纪林副院长宣读上学年先进个人表彰决定。15名优秀教师和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图片14_编辑_编辑.jpg

岑法满副院长主持颁奖仪式。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新生军训先进连队、百优军训生 、军训标兵、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十佳教官 、优秀学员和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图片15_编辑.jpg 图片16_编辑.jpg

  随着主持人张书记宣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2014级新生崭新的人生旅途在这一刻正式启航。